姐夫Jenff

Jenff's friend No.002

多久未見

何不來一杯"咖啡"

從網路到現實

我們依然是朋友

稱呼:俞路

出生:1982年

婚姻:已婚

星座:摩羯座

職業:導演

愛好:愛自拍,愛數碼,愛

一切美好の東東

相識年份:2008

相識渠道:工作圈

相識原因:因為工作關係

      这是在NB最好的朋友之一了,相識到現在六年之久,突然也想不起來我們當初是怎麼認識,又怎麼熟落起來の,只是淡淡記得因為工作の關係和他認識,後來又因為他愛被拍,我愛拍,自然而然成了好朋友。

      今天没有请他喝咖啡,而是请了一碗我家乡的打麵,乘着好天气和他去大山、大湖裏晃荡了一圈,给他来上几张“臭美”照。

      想想,曾在我衣食堪忧之时,他总会请我吃好吃的,送我好穿的!如兄弟一般,而且也是我最好的男模,认识是一件很幸运的事,而且这么多年也都会常常相聚。

      很慚愧,認識他好幾年,我都一直以為他是個單身漢,前兩年才知道他已經結婚,並且快是兩個孩子の父親!:)

评论
热度(3)

© 姐夫Jenff | Powered by LOFTER